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04
       12月29日,市公安局领导班子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高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相关内容,《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讲政治,严守纪律规矩”主题开展了研讨交流。

       高毅指出,开展专题教育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励领导干部担当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要把坚持学习作为领导干部的基本功,通过学习武装头脑、指导实践。要把讲政治作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和立身之本,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直接领导。要把敢担当作为从政从警立业之本,敢抓敢管、敢于碰硬,面对歪风邪气敢于坚决斗争,为群众的平安、社会的稳定织牢安全网。要把改作风作为正身正形的法宝,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严格执行党规党纪,持之以恒正风肃纪改作风,努力打造一支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值得信赖的铜川公安钢铁队伍。

(信息来源:专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