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及陵水县委邀请:“照金精神”巡展走进海南陵水五所红军小学
发布时间:2018-12-28

       12月25日上午,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文罗苏维埃红军小学总校及三所分校、中国工农红军海南陵水海空卫士王伟红军小学授旗授牌、“照金精神”巡展开展仪式在海南陵水黎族自治县举行,照金纪念馆负责人及照金红军小学师生代表参加了授旗授牌和开展仪式。



       本次活动由中共中央党校中国延安精神研究会、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等单位主办。在授旗授牌及“照金精神”巡展开展仪式上,栗前明中将、邓先群少将、罗箭少将、万晓援少将等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顾问,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任弼时之女任远芳等老一辈革命家亲属代表,社会各界代表,海南省委宣传部、关工委、教育厅等有关部门以及陵水县委县政府领导分别参加了授旗授牌仪式,并参观了“照金精神”展板。



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方强讲话


照金纪念馆负责人作为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主任、副主任为照金和陵水手拉手红军小学授牌


照金红军小学学生代表诵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的回信
       活动中,与会领导嘉宾和全体师生在照金纪念馆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照金精神”展板,重温了85年前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艰苦卓绝的创建历程,深入体悟照金精神。
       此次照金精神巡展将在陵水展出一周,陵水县部分机关单位组织干部职工参观了展板。






       海南省电视台专题采访了照金纪念馆副馆长郭洁

       视频链接:https://v.qq.com/x/page/p0818xz11wt.html

       人民广播电台、新华网、人民网、中国青年网等媒体对授旗授牌仪式及”照金精神”巡展走进陵水进行报道。
       2018年,照金纪念馆应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邀请,先后赴云南大理、贵州遵义、海南陵水等地参加红军小学揭牌授旗仪式,借助全国红军小学建设工程理事会的影响力,在广大青少年中宣讲“照金精神”,用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号召广大青少年向英雄模范人物学习,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将来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