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8
李智远主持并讲话

       12月27日,市政府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市长李智远主持并讲话。副市长李荣列席。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的重要指示批示、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和来陕来铜视察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和市委印发的有关文件精神,并开展了研讨交流。

       大家一致认为,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履行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内在要求,是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是严明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发担当作为的有力保障。

       李智远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围绕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大局,抢抓机遇,主动作为,切实发扬“钉钉子”精神,把察实情、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努力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李智远强调,要精心组织,务求实效。按照专题教育学习计划和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做足规定动作,创新自选动作,真正实现学有所获,学有所长,学有所用,以专题教育凝心聚力、助推转型。要以教促干,扎实作为。市政府班子成员要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大力弘扬实干精神,自觉承担起建设铜川、发展铜川的历史重任,持续解放思想,全面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8/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