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7
王刚主持并讲话

       12月26日,市委组织部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集中学习《关于在全市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及建立工作推进机制的意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部分内容。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并讲话。

       王刚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坚决扛实政治责任。要突出首要,牢牢把握政治上的严肃性,把“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细化深化到组织工作的各个环节,做到每件工作、每个事项都严格讲政治,都能经得起政治纪律的检验。要深刻领会、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铜视察讲话精神和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不断完善“照金精神”巡展,抓好干部培训工作。

       王刚要求,要强化担当,切实增强行动自觉性,抓好市委组织部承担的各项任务和专题教育工作,着力提升专题教育成效。要统筹兼顾,把专题教育与做好组织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谋划好明年工作。


       会后,王刚部长检查了市委组织部各科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7/html/page_01_content_003.htm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