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学习交流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26
张建军主持并讲话

       12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张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耀民、贺文涛、蔺红伟、邓亚丽,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张建荣参加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安锁,市人大及其常委会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秦岭北麓西安境内违建别墅问题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及中共中央办公厅《通报》精神、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和2015年来陕来铜讲话精神、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最近印发的一些文件精神,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班子成员围绕专题教育进行了研讨交流。

       张建军强调,在县处级以上干部中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是夯实管党治党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抓手,是激励担当作为、狠抓工作落实、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他要求,常委会及其机关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深刻汲取教训,扎实开展专题教育;要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委决策部署,依法履行人大监督职能,为坚决打赢打好三项攻坚战,推动我市生态环境保护和绿色发展迈上新台阶做出应有的贡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26/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