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尚民在调研党建暨移民(脱贫)搬迁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12-21
争创党建示范点 持续抓好脱贫搬迁

       12月13日,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深入耀州区调研基层党建暨移民(脱贫)搬迁工作。


       何尚民在耀州区关庄镇党建工作联系点铜川市奇石根艺协会党支部党员活动室,查看了支部党员活动资料,了解日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奇石根艺协会党支部是联合党支部,支部要发挥枢纽作用,充分调动支部里不同企业、单位的党员积极性,加强党员之间的团结,凝聚支部向心力;在日常党建工作中要照顾到各企业、单位的实际情况,合理安排支部活动;要结合支部特点,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为契机,以“党建促发展,发展强党建”为目标,积极探索新模式,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争创党建示范点,努力提高新时代党支部建设质量。

       随后,何尚民到照金镇芋园村五峰移民搬迁点,查看搬迁户入住及群众取暖情况。他要求,市区两级移民搬迁部门要结合实际,先试点、后推广,扎实细致地做好搬迁入住群众冬季清洁取暖工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好中省易地扶贫搬迁有关政策,认真总结谋划,突出重点,持续用力抓好搬迁入住、基础设施配套、基层组织建设等后续工作,为全市圆满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奠定基础。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14/html/page_02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