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转化为强大动力 让革命老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杨长亚在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开展驻室活动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12-21

       12月11日,市委书记、市第一党代表小组组长杨长亚到照金镇参加党代表驻室活动。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扎扎实实推进革命老区开发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切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转化为强大动力,让革命老区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


       杨长亚一行先后调研视察了照金干部学院、照金国际滑雪场和薛家寨革命旧址建设情况,实地察看了秀房河生态保护修复项目,并到照金镇党代表工作室召开座谈会。会上,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全体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讲成绩、找问题、谈发展、提建议,现场气氛轻松而热烈。

       杨长亚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基层的战斗堡垒,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摆在首位,不断增强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推进革命老区各项工作打牢根基。

       杨长亚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脱贫攻坚作为头号政治任务,因地制宜,精准施策,下大气力抓好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工作。要严格落实“五个一批”“六个精准”要求,强化问题导向,下足“绣花”功夫,不断提升革命老区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要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学生回信精神为动力,大力传承弘扬照金精神,把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贯穿工作始终,加快推进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努力做好新时代追赶超越、转型发展的铜川答卷。


       杨长亚要求,各级党代表作为党员队伍中的先进分子,要切实担负起示范引领、建言献策、监督检查的职责使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积极为铜川发展和革命老区建设贡献力量。要不断完善党代表驻室工作机制,创新活动内容和形式,做到紧扣时代主题、贴近发展实际、反映群众呼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市委秘书长、市第一党代表小组副组长高巍参加活动。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212/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