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市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12-05

       11月28日,铜川市推动“乡村振兴”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开班。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蒋秀清出席开班式并致辞,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考核办常务副主任张峤做动员讲话。来自全市乡村振兴市级部门、各区县、乡镇领导干部及优秀驻村第一书记4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蒋秀清向学员介绍了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的历史沿革和发展现状,就江苏省人才继续教育培训中心在干部教育培训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形成的特色,和学员做了分享。同时,希望大家在江苏学有所获,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张峤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这次来江苏学习,就是要学习借鉴江苏经济发展所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做法,转变观念,调整思路,开拓视野,创新思维,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的路径方法,提高综合素质和领导能力,推动铜川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他希望,全体参训学员要专心致志、联系实际、严守纪律,努力实现知行并进、学用互促、同步提升的良性循环。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培训内容围绕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这一主题,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核心,以提升领导干部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能力为主旨,重点组织参训学员深入学习江苏在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丽乡村等方面的先进经验,着力为我市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培养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