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广智:全面提升党建质量 助推企业改革发展
发布时间:2018-12-04

       11月29日,全省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座谈会在西安召开。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张广智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赵刚主持会议。

       张广智指出,要认清大局大势,准确把握时代定位,深刻理解国有企业在追赶超越、实施重大战略、创新驱动发展和全面深化改革中的重要地位和作用,全力为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引领方向、增添动力、提供保障。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引导党员干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折不扣把“两个坚决维护”体现在具体行动上。要推进党的领导深度融入公司治理,严格落实重大问题决策前置程序,健全完善“双向进入、交叉任职”领导体制,真正把党的领导贯穿国企生产经营管理全过程。要突出政治标准和专业素养“选”,强化培养锻炼“育”,坚持严爱相宜“管”,着力打造高素质专业化领导人员队伍。要深化人才体制机制改革,大力培养造就科技领军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活动,激励各类人才全身心地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筑牢建强基层党组织,加强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创新教育管理方式,引导党员干部立足岗位作奉献、创新发展当先锋。要压紧靠实管党治党责任,强化考核督促,建强党务工作者队伍,全面提升国企党的建设质量,努力推动打造一流企业,不断为谱写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陕西日报  http://esb2.sxdaily.com.cn/sxrb/20181130/html/page_01_content_005.htm  图片来源:陕西先锋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