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督导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12-04

全面排查明确时限彻底整治 高质量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


       11月24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到新区、耀州区督导调研环保督察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全面排查,明确时限,彻底整治,高质量完成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杨长亚先后到新区鸿基东路和耀州区永安路街道生产路附近储煤场,了解了相关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的整改意见和方案,察看了整改工作的进展情况。他说,抓好环保督察整改工作既是政治任务、民生工程,也是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的具体行动,要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自觉,扎实抓好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杨长亚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彻底查清环保督察反馈移交的问题和线索。要抓紧关键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清单,加强跟踪督办,彻底整改存在的问题。要严格责任追究,坚决查处失职渎职失责行为。要以环保督察问题整改为契机,举一反三,全面彻底排查整治突出环境问题,打好“减煤、控车、抑尘、治源、禁燃、增绿”组合拳,全力推进治污降霾工作。要以渭北“旱腰带”涉及区域为重点,抓好采石矿山山体修复和采煤沉陷区治理,坚决打好青山、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推动全市生态环境持续向好。

       市委秘书长高巍参加。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25/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