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3
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11月12日,市委深化机构改革工作专班推进会议召开,传达学习陕西省机构改革有关文件精神,研究讨论我市《关于做好机构改革有关事项的意见》,安排部署我市深化机构改革工作。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出席并讲话。


       魏四新指出,深化机构改革,既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也是全市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任务,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认真学习领会中省精神,全面把握中央总体部署和省上具体要求,厘清改革思路,压实工作责任,稳妥有序推进市县机构改革工作。要按照中省统一部署,按照“先立后破、不立不破”的原则,准确把握改革的节奏、力度和时序,明确职责分工,加强协作配合,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有组织有步骤,依法依规有序推进。

       魏四新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纪律要求,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加强思想舆论引导,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市委关于纠“四风”转作风相关要求,严格遵守机构改革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和保密纪律,切实做到令行禁止,努力为全市机构改革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13/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