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庆祝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成为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18-11-08

       经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正式批准,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正式设立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开展博士后招收和培养工作,这对于北京中医药大学孙思邈医院(铜川市中医医院)进一步拓宽高层次人才培养途径、深化产学研用合作、推进技术创新、深入实施人才强院战略具有重要意义。

       省级博士后创新基地是由高校、科研机构与企事业共同建立,联合招收和培养博士后的组织,是高层次人才培养、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的重要载体。陕西省博士后创新基地的获批,标志着我院在进一步推进“医、教、研”,聚集高层次人才、重大项目开发、科技人才培育、科技合作交流和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了更高的平台,有利于加强医院与高校、科研院所间的合作,有利于培养、使用、引进高层次技术人才和创新型青年人才,促进产学研结合和科技成果转化。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