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深化与东台市协作推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18-11-07

       为加快东耀扶贫协作战略深入推进,推动耀州产业发展,由耀州区区委、区政府和东台市委、市政府联合主办的农特产品展销会于近日在东台市文化广场开幕。本次展销会为期两天,由耀州区农业局、经贸局、果业局组织该区24家龙头企业(合作社)赴东台市参加展销。

       耀州苹果、干杂果、中药材等具有耀州区浓郁地方特色的12类72个品种农产品琳琅满目。一经亮相,便“圈粉”无数,为东台市民奉上一道道色、香、味俱全的耀州农特产品盛宴,特别是苹果和核桃大受东台市民喜爱,出现了抢购热潮。

       此次活动有效的促进了耀州农特产品的销售,提升了产品知名度。下一步,耀州区将进一步加大产业发展,壮大优势产业,提升产品知名度,发挥产业帮扶主力军作用,帮助更多的贫困户通过发展产业实现脱贫。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105/html/page_02_content_006.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