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文化 照金纪念馆举办第三届迎新春文艺汇演
发布时间:2018-10-24

二三鞭炮入窗来,讶觉新春序幕开。

    径向镜中辞旧我,一弹衣袖不徘徊。

驱走旧岁的严寒,迎来新春的温暖。2月8日,照金纪念馆在农历小年这一天举办了“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文化”第三届迎新春文艺汇演。铜川市委组织部以及驻照金各单位的领导和嘉宾一同观看演出。纪念馆全体工作人员以丰富的演出内容、精湛的演技向观众献上了一份新春“大餐”,在欢歌笑语中与大家共庆新春。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感受“春晚”的氛围吧!




瞧!这是我们专业的主持人(从左到右依次为张国衡、田昕、王姝玥、任林)无论台上台下你们都是棒棒哒!




尹天成馆长新年致辞,总结过去,描绘未来,祝福新春。




宣教科、保卫科、业务科三位科长一曲《水手》拉开晚会帷幕,气势磅礴,嗨翻全场!





一朵朵绽放的“茉莉花”神韵曼妙,婀娜优美。




青春是每个人的绽放,业务科四朵金花朗诵的《青春宣言》,激情飞扬,热血沸腾!



照金管委会唐冰洁一曲《追光者》宛如天籁,令人沉醉。





党史研究室原创作品《纪念馆的那群人》,精彩呈现,惊喜不断。




市委组织部文艺小青年来卓及其乐队弹唱表演,激情澎湃,掀起晚会新的高潮。




美女主持田昕的爵士舞串烧《telephone》活力四射,瞬间引爆全场!




办公室里五朵花,“三朵真来两朵假”,要说他们表演啥?小品《抢红包》呀!



实力唱将石东一曲《行者》赛过原唱,余音绕梁。



照金管委会唐冰洁一曲《追光者》宛如天籁,令人沉醉。




保卫科人才多,安保小龙是一个,年年相声是亮点,今年更是准没错!


司机师傅周小伟的吉他弹唱,激昂豪迈,荡气回肠。





舞蹈《绒花》柔美的舞姿,迷人的笑容,加上女神馆长郭洁的惊艳登场,如同一个个洁白的天使,用芳华征服了全场。



演出结束后,所有演职人员上台合影留念,记录这难忘的瞬间!

    一场晚会能够顺利进行,离不开幕后英雄的默默付出

    音乐导播:崔骞、郗亚军


    致敬纪念馆最可爱的人



晚会现场




欢乐永驻 留住芳华






在晚会开始前,我们给每位观众发放投票单,让大家选出自己最喜爱的节目以及最具创意的节目。


       经观众投票,最喜爱节目及最具创意节目也随之产生。

    获观众最喜爱节目奖的分别是:舞蹈《绒花》以及舞蹈《茉莉花》(点击视频即可观看哟)http://https://v.qq.com/x/page/v0550ct5uqu.html


     《绒花》表演者:郭洁、田昕、杨蕾、李梦芳、畅乐、崔婷、白雪、梁文静。

     《茉莉花》表演者:田杨、马洁、焦莹、任云珠、张莹、王鑫、高欣、薛云、梁羽、王姝玥。

     获最具创意节目奖的是:三句半《纪念馆的那群人》

      获特别演出奖的分别是:照金管委会唐冰洁演唱的《追光者》、市委组织部来卓的吉他弹唱《一天一天》、照金管委会焦楠、董丽萍的诗朗诵《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获特别提名奖的是:石东演唱的《行者》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

    千门万户曈曈日,总把新桃换旧符。

     回望2017,照金纪念馆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市委组织部各位领导、各位同事们的关怀指导,离不开照金管委会、照金镇政府、照金公司、照金村集团等兄弟单位的鼎力配合,更离不开纪念馆每一位工作人员的敬业付出。

     站在新的起点展望2018,我们将在尹天成馆长的带领下,牢记总书记的嘱托,不驰于空想,不鹜于虚声,以弘扬照金精神,传承红色文化为己任,让新时代主旋律更加响亮,正能量更加强劲!


                                                                                                                                                   (文字、编辑/马洁  摄影/杨凡、成晓宇  视频制作/郗亚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