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盐铜扶贫协作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8-10-22
戴源带队 杨长亚主持座谈会

       10月19日至20日,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带领党政代表团来我市对接盐铜扶贫协作有关事项。19日下午,两市举行盐铜扶贫协作党政联席会议,就进一步推进对口扶贫协作充分交换了意见,研究部署下阶段扶贫协作与经济合作重点工作。市委书记杨长亚主持座谈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介绍盐铜扶贫协作工作进展情况。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盐城军分区政委常新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出席座谈会。

       在盐铜扶贫协作对接交流座谈会上,戴源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是党中央、国务院作出的重大战略决策,盐城有责任有义务有信心有决心和铜川一起努力,共同完成好这一重要政治任务。希望两地认真贯彻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推进会精神,按照苏、陕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积极抢抓国家战略机遇,坚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长期合作、共同发展”原则,加强重大产业、重大工程、重大政策等方面的战略协同,探寻盐城的汽车、新能源、电子信息等主导产业与铜川的电解铝、装备制造、食品医药等优势产业的互补互利,务实高效推进合作项目落地。盐城要认真学习借鉴铜川农民集中居住区建设、红色传统文化弘扬等方面的好经验,用好新四军干部学院、铜川照金干部学院等载体平台,扩大文化、旅游、教育等各领域合作,谱写新时代对口协作新篇章。

       杨长亚代表市委市政府对盐城市党政代表团来访表示欢迎,对盐城给予铜川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东西部扶贫协作是中央打赢脱贫攻坚战、推动东西部协调发展的重大战略部署。自2017年双方建立协作关系以来,我们在产业合作、干部交流、劳务协作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把扶贫协作变成了全面合作,有效地推动了两市共赢发展。盐铜协作焦点和纽带在企业、在项目,需要双方增进共识、求同存异,铜川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各项工作,全力以赴协调解决企业落地遇到的各项问题。欢迎更多的企业能够参与到盐铜合作的进程中来,共享东西部协作的战略机遇,共享两市合作的丰硕成果。盐铜协作还有更加广阔的空间和潜力,真诚希望盐城能够与铜川守望互助、携手进步,把两地合作之路越走越宽。

       20日上午,代表团到耀州区石柱镇西古村有明专业合作社考察了苏陕扶贫协作土豆种植加工项目,并到贫困户王建朝、童军红家中走访慰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021/html/index_content_001.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