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600万只汽车轮毂项目在铜开工
发布时间:2018-10-22
杨长亚戴源马秉寅出席开工仪式

       10月20日上午,达美600万只汽车轮毂项目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开工。

       市委书记杨长亚,盐城市委书记戴源,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秉寅,江苏对口帮扶陕西省工作队队长张世祥,省金控集团总经理丁德明,盐城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小红,盐城军分区政委常新生,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盐城市副市长顾云岭等出席开工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致辞。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主持开工仪式。江苏悦达集团董事局主席王连春介绍项目情况。

       总投资10亿元的达美汽车轮毂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这既是推动陕西汽车产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也是延伸铜川铝产业链、提升汽车配套产业水平的重要举措。该项目全面达产后,预计年收入12亿元,利税1亿元,提供就业岗位1000个以上,为培育全市追赶超越新动能、构筑汽配产业新高地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带动作用。

       严维佳在致辞中说,铜川市立足“陕西制造、铜川配套”,在盐城市和省级有关部门的倾力协调帮助下,在江苏悦达集团、江苏苏美达集团的鼎力支持下,总投资10亿元的达美汽车轮毂项目全面开工建设,这对于推进盐铜扶贫协作,实现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达美公司继续发扬企业家精神,精心组织,保证质量,科学施工,我们也将继续强化“金牌店小二”意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为项目推进营造良好环境,共同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热切期望盐城市在铜川脱贫攻坚、经济发展、人才培育等方面,一如既往地帮助铜川、支持铜川,携手推动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王连春说,近年来,江苏悦达集团响应国家“苏陕对口合作”的号召,携手江苏苏美达集团、铜川产业基金在董家河投资建设年产600万只铝合金车轮生产基地。今后,我们将督促项目公司以造福一方百姓、助力地方发展为己任,努力让达美汽车轮毂成为市场认可、公众皆知、物美价廉的可信赖品牌,为铜川经济转型发展添砖加瓦。

       各区县及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021/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