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0-17
魏四新等出席

       10月15日,全市扶贫领域作风建设推进会召开。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出席。会议由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晓彬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扶贫办会议和全省贫困县区纪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就当前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魏四新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作风建设尤为关键。要认真学习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坚持现行扶贫标准,聚焦“精准”,下足“绣花”功夫,真抓实干,埋头苦干,不折不扣把中省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提高脱贫质量。要按照脱贫攻坚作风建设年的总体要求,把脱贫攻坚作为检验干部的“试金石”,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做到对工作负责、对组织负责、对人民负责。要聚焦干部作风建设,不断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加大对扶贫领域腐败问题的专项治理力度,做到“零容忍”。要结合冯新柱案“以案促改”,触类旁通,标本兼治,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1017/html/index_content_005.htm  图片来源:铜川市人民政府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