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组织西藏阿里挂职干部开展党性教育和市情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

为丰富西藏阿里地区来铜挂职干部在铜期间的学习生活,帮助挂职干部深入了解了铜川,10月10日12日,市委组织部组织14名西藏阿里挂职干部开展了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和市情考察活动。



挂职干部先后赴我市各区县、部分市级工业园区和照金干部教育基地进行了考察、学习。照金干部教育基地,挂职干部先后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陈家坡会议旧址和薛家寨革命旧址,重温了入党誓词,聆听了党课《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接受了红色教育和党性教育。在新区,挂职干部考察了北京中医药大学第七临床医学院(孙思邈医院)和兴盛德药业有限公司,了解了中医康养理念。在耀州区,挂职干部参观了马咀村,观摩了美丽乡村建设的经验做法,并参观了药王孙思邈纪念馆,了解了中医药产业发展情况。在董家河循环经济产业园,挂职干部听取了对园区规划、现有规模和未来前景建设的详细介绍,并实地参观了铭帝铝业公司,了解生产运营情况。在黄堡耀瓷小镇,挂职干部全程观摩了传统耀瓷的制作工序和流程,了解陶瓷产业发展情况。在王益区,挂职干部参观了红旗社区,听取社区党总支部负责人的介绍,学习城市基层党建先进经验。在印台区,挂职干部参观了惠家沟郭秀明旧居,听取了郭秀明先进事迹。在宜君县,挂职干部参观了哭泉旱作梯田和农村扶贫车间,学习了产业扶贫成功经验做法。




通过3天的学习、考察,参加活动的西藏阿里挂职干部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安排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大家的党性得到淬炼、理想信念更加坚定、视野更加开阔,对铜川经济社会发展有了直观清晰的了解,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并将铜川市好的经验做法带回阿里,结合实际,融汇贯通,真正实现来铜挂职交流的目的。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