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全市组织工作会议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9-30
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 奋力开创铜川党的建设新局面
魏四新出席

       9月29日,市委书记杨长亚出席全市组织工作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忠实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砥砺前行,埋头苦干,奋力开创铜川党的建设新局面,推动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取得新进展。


       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郭军,副市长高毅,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冯迎春,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戎河山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主持。

       杨长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各级党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基础不断夯实,干部选任机制不断完善,党内政治生态不断净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保障。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精准把握党的建设伟大工程的决定性地位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党的组织路线变成铜川行动、铜川实践,推动我市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杨长亚强调,要突出“两个维护”,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严明政治纪律,强化理论武装,严肃政治生活,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折不扣向中央基准看齐。要突出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提升,建强组织阵地,提升党员队伍质量,充分发挥组织作用,着力夯实党的基层基础。要完善干部工作体系,严格选人用人标尺,推动教育培养制度化,突出日常监督管理,树立干字当头的导向,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要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积极培养引进人才,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努力为人才提供优质、高效、有温度的服务。

       杨长亚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理念,切实把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要进一步更新工作理念,运用系统思维,把握组织工作的规律性,突出时代性,增强创造性,扎实有效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王刚要求,要积极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打牢全面从严治党政治根基,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加大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力度,持续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处理好“政治过硬与本领高强”“遵守规矩与大胆创新”“高标准与快节奏”“抓当前与谋长远”“重点突破与整体提升”五大关系,奋力书写新时代组织工作精彩华章,为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市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和基层组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区县、市直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30/html/index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