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县(市、区)委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26

魏四新   郭文超为培训班授旗

       9月26日,全省县(市、区)委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干部学院开班,全省 46名县(市、区)委副书记在照金参加培训。铜川市委副书记魏四新致辞,陕西省干部教育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超讲话,魏四新、郭文超共同为培训班授旗。

       魏四新在致辞中,对全省县(市、区)委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在照金进行培训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铜川市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铜川干部教育培训所取得的成效。照金干部教育基地始终着眼于党性党史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宗旨意识教育和群众路线教育,先后承接中省、港澳、其他地市及我市各类干部培训320余班次,2.6万余人次。组织开展了以红色教育为核心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和民情社情教育等活动,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这次全省县(市、区)委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在照金开班,既是重读革命精神、学习革命精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也是踏着革命先辈的足迹汲取精神源泉,凝聚起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磅礴力量。衷心希望培训学员在铜学习期间,深入交流、真诚探讨、共同提高。

       郭文超指出,在照金举办县区委副书记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培训班,这是全省以县委副书记为培训对象的一个重要班次,也是照金干部学院第一次承办全省性主体班次。铜川市对照金干部学院建设付出了很大心血,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全省县(市、区)委副书记,培训目的是通过培训,帮助大家武装思想,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提升能力和素质,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落实好管党治党责任,履行好管党治党责任。照金是革命老区,有很多红色资源,通过项目教学,使大家穿越时空,走进历史,追寻英烈足迹,用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净化灵魂,涤荡心灵,从而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党性之基。铜川在党建工作上有很多成绩,如党建第三方评估,红旗社区党建工作经验等,为全省探索党建工作提供了经验,培训班选在照金,就是让大家走进历史,追寻革命先辈的足迹,缅怀前辈的理想信念及为党和人民事业奋斗的精神,激励我们不忘初心,提振精神。希望学员在照金学习期间,要集中精力认真学,勤于思考用脑学,遵守纪律从严学,按照培训班的日程安排和要求,以严谨的学风和作风,认真思考,积极讨论,力争把培训班所学到的东西转化成具体工作的实践成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市干教办   照金干部学院)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