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第二十九党代表小组到陈炉镇开展驻室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1

       9月20日,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市第二十九党代表小组组长王永平带领小组成员到陈炉镇那坡村、双碑村开展驻室活动。



       活动视察了那坡村川乌种植基地、蒸馍店、双碑村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最后在双碑村召开了座谈会。会上,由那坡第一书记和双碑村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同时各驻村干部就各自包抓工作开展情况做了简要汇报。



       党代表小组对双碑和那坡村以及各驻村工作队所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在今后的工作中产业发展要做到“两个结合”即长短结合、当地基础结合。充分发挥驻村工作队的大伞作用带动发展。同时,鼓励贫困户积极参与村级事务,统筹抓好扶志与扶智工作,转变贫困户的思想观念,为群众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杜绝政策措施的简单挂钩,全面统筹发展本村经济。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