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6
研究重点项目建设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

       9月25日,市长李智远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听取重点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和闲置土地清理处置情况的汇报,研究下一步推进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副市长李荣参加。

       李智远指出,项目是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和引擎。做好项目手续办理工作,依法处理是前提,灵活处理是方法,问题处理才是目的,区县、园区“一把手”要亲自上手,出主意、想办法,整合部门资源,积极督促、协调、帮助企业办理项目手续,及时解决存在问题,扫清项目建设障碍,加快推进项目实施。各相关单位要相互配合、紧密协作,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标准,缩短审批时限,尽快组建服务中小企业、产业园区的平台公司,为项目建设提供“一站式”服务,推动项目快速落地、建设、闭环、达效。要推进政府监管职能和方式从注重事前审批向注重事中事后监管转变,建立跟踪服务和定期巡查制度,提前介入、主动对接、依法监督企业按照相关法律和规划要求实施项目,及时纠正和查处不按规划建设等行为,切实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李智远对闲置土地清理处置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国土部门履职尽责,确保闲置土地清理处置专项整治工作推进到底。要坚持法规的严肃性、政策的灵活性、服务的人性化相结合,一户一户邀请服务对象,开门见山,反复交流,一宗土地一宗土地积极磋商,秉公办事,公平公正解决问题,推动工作高效落实。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26/html/index_content_004.htm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