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来我市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9
王刚与调研组会见交流

       9月18日,省委人才办副主任巨小弟来我市调研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与调研组一行会见,并就铜川高层次人才引进、作用发挥等进行了交流。

       巨小弟一行冒雨走访了2018年省“千人计划”申报学者、陕西起源农业科技公司技术总监阎岩博士,就企业为引进人才提供的工作条件、生活保障、企业发展规划、人才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座谈会上,市委人才办汇报了我市人才工作的进展情况,巨小弟同我市部分高层次人才就人才服务保障、人才工作环境进行了座谈交流,认真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

       巨小弟对我市“以用为本、以用促引”人才工作模式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虽然铜川经济体量小,但是人才工作力度大、有创新,尤其是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本土人才作用发挥等方面都彰显“铜川特色”,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巨小弟强调,人才是战略资源,引领事业发展,要进一步加大高层次人才的引进力度,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努力处理好三个关系:一是要处理好高层次人才引进和发挥实用人才的关系,二是要处理好科研成果与转化成现实生产力的关系,三是要处理好政治吸纳、政治引领与优质服务的关系。人才工作要实现“服务、服务、再服务”,人才服务水平要“提升、提升、再提升”。

(信息来源:铜川日报  http://szb.tcrbs.com/tcrb/20180919/html/page_01_content_002.htm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