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区:发挥平台优势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时间:2018-09-14
       耀州区远教中心依托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平台,利用红色教育资源优势,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红色影片播放月”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基层党员干部宗旨观念和为民服务意识,增强了党员干部群众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加大宣传力度,扩大辐射范围。印发《关于组织开展党员远程教育“红色主题影片”播放月活动的通知》,将7月定为“红色主题影片”播放月,为确保活动实效,我们充分利用村务公开栏、微信、短信、电子滚动屏等平台,入户宣传、新媒体动员等形式,广泛动员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参与进来,努力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提升活动的参与率和影响力。

       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涵。远教终端站点将红色播放月与日常收看结合,固定学习与特色时段结合,集中观看与分散观看结合,针对青少年和党员群观众的特点,制定不同的播放时间和播放内容。依托村级文化广场、党员活动场所,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和青少年参与到此次活动中来,对行动不便的党员群众,利用U盘、光盘等形式“入户送学”。观影结束后组织党员群众座谈讨论,交流观影心得,深化学习效果。

       精选影片内容,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耀州区通过远教终端站点,依托远程教育平台、党员教育网络学习平台等载体,点播一系列有新意、有思想,充满正能量的红色影片,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接受一次深刻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教育,激发大家的爱党爱国热情,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青少年以更加饱满的精神和状态,投身到幸福文明新耀州的基层党建工作上来。

(信息来源:耀州区委组织部  王丽娟)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