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9-04

魏四新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课

       9月3日,2018年全市第二期新任县级领导干部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副书记、市委党校校长魏四新出席开班仪式,并以《推进高质量发展 构建现代经济体系》为题作专题辅导报告。

       魏四新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提法和新举措,结合自己所学所悟,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的案例支撑,从“建设现代经济体系、高质量发展的内涵、高质量发展的陕西实践、经济运行的热点问题、关于统计的几个问题、政绩考核评价风向标”六个方面,深入浅出地分析当前经济运行形势,未来预期方向,为学员答疑解惑,对学员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党员领导干部综合分析能力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为我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了智力支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