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扶贫联盟”革命老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31日,市委组织部、市委统战部、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市工商联联合开展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扶贫联盟”革命老区行活动。来自各区县、市级部门、帮扶村、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的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出席活动并讲话。省委组织部非公经济组织处副处长白晓辉出席活动。


       此次活动以“聚焦深度贫困、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旨在依托党建扶贫联盟,通过党建引领、整合资源、联盟发力,更深入更有效地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当天上午,在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举行的活动仪式上,非公企业代表宣读了“同心携手、助力脱贫”倡议书,14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代表与7个深度贫困村党组织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11家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为15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助学金。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观看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参与脱贫攻坚工作展,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扶贫小组分赴耀州区代子村、梨树村等帮扶村开展义诊、文艺演出、养殖技术培训、法律咨询活动。

       姬长民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党建扶贫联盟”革命老区行活动,是我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聚焦深度贫困、助力脱贫攻坚的重要举措,也是整合两个领域扶贫资源、聚力脱贫攻坚的生动实践。他要求,各级要把抓党建促脱贫作为主旋律,主动搭平台、搞协调、强服务,鼎力支持“党建扶贫联盟”开展工作,为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创造良好的条件。各区县各部门要做好思想引导工作,积极争取企业出资人和社会组织负责人的支持,动员更多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加入“党建扶贫联盟”。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充分发挥政治引领作用,引导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履行责任、回报社会,依托“党建扶贫联盟”,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实践中来。


帮扶小分队到耀州区照金镇杨家山村开展帮扶活动,捐赠3.5万元用于香菇大棚项目


帮扶小分队到耀州区照金镇代子村开展帮扶活动,向贫困户捐赠鸡苗喷雾机

帮扶小分队在耀州区照金镇梨树村开展义诊活动

帮扶小分队在耀州区照金镇代子村开展义诊活动

帮扶小分队在耀州区照金镇梨树村开展肉牛养殖技术培训

       与会领导还对铜川海升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党建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信息来源: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  图片来源:市委组织部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