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13

       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结束后,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奋力追赶超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下半年取得新的提升和大的进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信访局

       8月7日下午,市信访局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认真学习,提高站位。把全面学习领会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学习7月31日市委书记杨长亚接访时的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用情用力解决群众合法诉求,持续走好群众路线,做信访工作的明白人。二要学以致用,实干争先。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着力抓好五项工作:抓载体重活动,打好打赢“321”攻坚战;抓攻坚重息诉,推动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取得实效;抓首办控增量,深入推进依法逐级走访;抓源头强措施,全力做好来市赴省进京访各项工作;抓信息补短板,努力提升网访工作质效。三要以案为鉴,从严治党。深入开展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保持反腐败高压态势不放松。四要转变作风,狠抓落实。以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干劲,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采取硬措施,完成硬任务,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市教育局

       8月5日,市教育工委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着力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教育热点难点问题,加快中小学、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工程进度,持续抓好“大班额”消除工作,确保2018年秋季开学平稳顺利。二是在发展“三个经济”方面,要积极主动落实与陕西科技大学、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项目合作,借助外力增加实力。三是在打好“三大攻坚战”方面,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切实抓好教育脱贫工作,巩固控辍保学“零辍学”成果,做实精准资助各项工作,提升职教帮扶和培训成效。四是党建领航,以案促改,团结实干。增强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加大督查力度,重点抓好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回信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突出照金精神传承,打造铜川中小学红色教育特色,全力推进全市中小学幼儿园直饮水和寄宿制学校浴室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工投入使用。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