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四新到宜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
发布时间:2018-08-09
树立“短板”思维做细工作 强化责任落实提升质量

       8月8日,市委副书记魏四新带领市扶贫局主要负责同志到宜君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在宜君县彭镇,魏四新实地查看了天河农业综合开发公司食用菌产业扶贫项目,详细了解了产业扶贫相关情况。在宜君县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景文小区,魏四新实地查看了房屋建设、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走访了解了贫困户搬迁入住情况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在宜君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详细了解了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举措及落实情况。座谈会上,魏四新听取了宜君县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反馈了8月7日暗访调研宜君县部分贫困村脱贫攻坚发现的相关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魏四新强调,宜君县今年要实现“摘帽”目标,必须有“赶考”思想,树立“短板”思维,对照相关政策要求,坚持现行标准,围绕提升群众满意度,下足“绣花”功夫,认真做好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交好“赶考”答卷。要紧盯“摘帽”目标,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核心,围绕贫困群众收入、家庭成员变化等严谨科学对账,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建设,做好工作衔接,及时更新信息,加强信息审核,确保扶贫相关信息全面准确,全面提升脱贫工作质量。要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用好激励机制,以冯新柱案为镜鉴,加强教育监督,进一步转变干部作风。要积极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对“四支队伍”的管理,同时,做好各项保障措施,确保宜君县顺利脱贫摘帽,为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探索经验、树立标杆。魏四新还就下一步贯彻落实好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树立信心、克难攻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深入研究、思考、谋划好脱贫攻坚的巩固阶段和乡村振兴的起步阶段提出了相关要求。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