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10名基层一线党代表列席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
发布时间:2018-08-09

       8月4日,中国共产党铜川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召开,来自我市基层一线的10名驻铜省、市党代表受邀列席会议。

       开展党代表列席党委重要会议活动,是我市推进党代表任期制工作,发挥党代表在党代会闭会期间作用的重要创新举措。市委专门出台了《铜川市党代表列席重要会议暂行办法》,明确规定市委召开的重要会议,应当邀请一定数量的基层一线市党代表列席会议。近年来,市委先后邀请595人次基层一线市党代表列席了市委全委会、市纪委全会、市委常委会等重要会议,县乡两级也全面实行了党代表列席重要会议制度,切实发挥了党内民主,保障了广大党代表的知情权、参与权、建议权、监督权。

       此次列席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的党代表既有来自交通、卫生、农业、教育等各行各业的一线从业者,也有农村、城市街道等领域的代表,具有很强的代表性。列席代表在市委全委会上听取全委会报告,参与大会分组讨论,积极建言献策,为市委谋划推进工作、加快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