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代表小组调研报告在市委全会上进行书面交流
发布时间:2018-08-08

       在8月4日召开的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市委专题印发38个市党代表小组2017年度调研报告,以书面形式交流党代表调研成果,使调研成果更好服务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

       开展党代表专题调研视察活动,是我市推进中组部“党代表任期制工作联系点”工作、发挥党代表作用的重要创新举措。我市研究出台了《铜川市党代表大会代表视察调研暂行办法》,对此作出具体规定。为扎实做好市党代表小组调研工作,我市于去年8月专门印发了《关于组织市十二次党代会代表开展专题调研活动的通知》,精心抓好组织实施。按照“聚焦党建、市委点题、分组调研”的方式,紧紧围绕党的建设中的重点、难点、焦点问题,市委研究确定了38个调研课题,结合各党代表小组成员构成实际,分配到市党代表各小组开展调研活动。各党代表小组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去年8月以来,按照调研课题要求,研究制定了具体的调研方案,组织各组党代表依托所驻乡镇党代表工作室,同时打破地域限制,进行了扎实深入的调研活动,在认真总结调研成果、分析存在问题的基础上,形成了38份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共提出各类意见建议190多条。

       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专门编发了《铜川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各党代表小组2017年度调研报告汇编》,作为会议材料印发至每个与会人员和列席党代表手中,在大会上进行书面交流。同时将调研报告及时印送市级各有关部门学习参阅,抓好有关意见建议的落实,为全面提升我市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