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8

       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结束后,我市各区县各部门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定发展信心,奋力追赶超越,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在下半年取得新的提升和大的进步,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市财政局

       8月6日上午,市财政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对当前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和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牢把握全市工作总基调和目标任务,推动全会精神在财政部门落地落实。要下大力气实施好财税增收行动,用高质量发展统领财政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紧紧围绕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和流动经济,进一步深化财政金融创新,着力推动发展要素在铜川加快流动、聚集融合。要坚决打赢打好“三大攻坚战”。加快建立现代财政制度,进一步优化财政政策环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加快财政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自觉,奋力谱写新时代财政追赶超越新篇章。


       市四创办

       8月6日上午,市四创办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下半年四创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努力打造强有力的干部队伍。全体干部职工要严明纪律作风要求,切实增强规矩意识、服务意识和担当精神,做到政治上讲忠诚、组织上讲服从、行动上讲规矩,有精神、在状态,确保国卫工作不断提升。二是要以抓营商环境和创建健康城市为抓手,开展宠物(犬类)整治、临时摊点、餐厨垃圾、建筑工地扬尘等四项专项整治活动,全力解决目前存在的影响大市容环境的棘手问题。三是有效利用督查督办、考核奖补、宣传曝光、问责追责等多项手段,重点抓好农贸(专业)市场的提升改造、公厕建设、市容环境以及城乡环境面貌的提升。 


       市贸促会

       8月6日,市贸促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市委全会精神,对照年度目标任务和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创新思维、弥补短板,促投资、促贸易、促进企业国际化经营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紧扣转型发展,坚持问题导向,理清工作思路,立足大局、措施有力,有的放矢、解决问题。二要强化责任担当。对上半年工作进行回头望,总结经验、查找短板,明思路、出想法,激扬斗志,担当作为,把工作重点由贸易促进向贸易促进与投资促进并重,引导企业“走出去”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三要提升工作水平。坚持服务政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紧盯追赶超越目标任务,排除万难抓落实,埋头苦干促发展,拿出更大的劲头、更实的作风、更高的水平,推动铜川外向型经济发展。


       新区管委会

       8月6日,新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

       新区工委要求,各街道办各部门各单位要学深学透市委全会精神,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基层。全体党员干部要讲政治、讲团结、顾大局,结合各自工作实际,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和新区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上。要继续强化对“以案促改”工作的认识。工委班子成员要以上率下,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一把手要对本部门的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负总责,将纪律建设和制度建设作为抓手,严格请销假制度。要把“以案促改”和防汛、安全生产、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脱贫攻坚、加大生态保护力度、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等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毫不动摇、坚定不移地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序时进度完成。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