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召开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7

       8月6日下午,照金纪念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认真传达学习了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当前工作,会议由副馆长郭洁主持。


       会上,馆长尹天成同志传达了市委书记杨长亚《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以及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智远《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今年上半年工作、科学谋划下半年工作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照金纪念馆要将学习贯彻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深入领会会议的精神实质,把思想与行动统一起来,切实将市委决策部署细化分解到纪念馆今后的工作中,将全会精神谋在深处、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纪念馆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杨长亚书记、李智远市长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一是要对纪念馆上半年已开展的工作查漏补缺、找亮点、寻短版、促提高,为做好以后工作打好基础。二是要准确把握铜川市目前和下一阶段工作的总基调和方向,依据全市重点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科学谋划纪念馆后半年工作。三是要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继续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好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主阵地作用。四是要在已有的“照金精神”巡展基础上创新形式把照金精神弘扬好、传承好,同时集全馆之力加强对照金革命史的深入挖掘和研究,为更好传承革命精神,告慰先烈英魂,鼓舞人们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