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8-07
       8月6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精神,重点传达学习了杨长亚书记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第一次、第二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李智远市长在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市委十二届四次全会是在全市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7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及省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坚决落实追赶超越、“五个扎实”要求和“五新”战略任务,系统发力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明确了全市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工作的总基调和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会议精神。在集中传达学习后,将杨长亚书记、李智远市长讲话传阅各县级干部及全体科(办),要求每名干部认真研读,深入理解,扎实落实。特别是与组织业务息息相关的要求,要结合工作实际,逐项分析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深刻反思不足。结合业务职能,查找实际工作与市委全会要求之间的差距,提出问题整改的目标、思路、措施,扎扎实实推进工作,尽早达到要求。三是要做好当前重点工作。按照市委全会的要求,扎扎实实做好基层党建、干部队伍建设、人才管理等各项组织业务工作,近期要重点做好脱贫攻坚、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半年考核、干部培训教育等工作,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