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31

       为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要求,照金纪念馆于7月30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开展了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


       测试前,副馆长郭洁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关于在全市开展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活动的通知》。随后,馆长尹天成就本次测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本次纪律教育知识测试是以考促学、以学促廉的过程,通过测试使党员、干部始终把党的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真正让纪律立起来、严起来,促使党员、干部始终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敬畏法纪、敬畏组织、敬畏人民,用初心和使命更好地履职尽责。二是希望党员、干部都能够认真对待本次知识测试,遵守考场纪律,给组织也给自己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参加测试的20名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思考,沉着作答,按时完成了测试任务。此次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法律法规。
       通过此次测试,有效检验了照金纪念馆党员、干部对党章党规党纪的认识掌握程度,营造了党员、干部学党章、遵党规、守党纪的浓厚氛围,进一步为党员、干部知法明纪,加强纪律约束,强化纪律执行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