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书记贾乾生荣登陕西好人榜
发布时间:2018-07-27

       近日,陕西省2018年5-6月“陕西好人”榜单公布,耀州区气象局贾乾生入选敬业奉献类“陕西好人”。 

       今年53岁的贾乾生是耀州区气象局副局长,2015年被任命为耀州区照金镇杨山村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队长。两年来,贾乾生长驻杨山村包抓脱贫攻坚工作,倾注真情,吃苦耐劳,一腔热血为群众,舍小家、顾大家,默默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切实实地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了突出成绩。他的老母亲卧病在床,父亲患胃癌做手术,他都顾不上照顾,都由病后康复期的妻子照顾,他却始终坚守在脱贫攻坚第一线。杨山村的脱贫攻坚工作得到了国家巡查组的充分肯定。他的先进事迹先后得到了省、市、区、镇党委政府和领导的一致肯定,也得到了老百姓高度赞扬,并先后被陕西日报、中国气象报、铜川日报、新耀州报、铜川电视台、耀州电视台、耀州区政府网站等媒体报道。同时,中国扶贫网、西部网、东方头条等媒体转载刊登了贾乾生先进事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