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 夏令营到照金纪念馆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07-21

       7月20日,2018年海外华裔青少年“中国寻根之旅”夏令营来到照金参观学习。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澳大利亚、中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180名海外华裔青少年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照金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感悟照金精神。市侨办主任韩兴利,副主任郭军龙一同参观。




       学生们对照金的革命史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被革命英雄的光辉事迹深深打动。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学习收获很大,回去后一定要当红色照金的宣传员,把照金精神宣传好,把红色革命文化学习好、发扬好、传承好,号召更多的华裔青年到祖国的红色热土参观学习,接受教育。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照金北梁红军小学的回信精神,让少年儿童多了解中国的革命历史和国家建设成就。照金纪念馆将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把爱国主义教育拓展到社会大课堂,使更多青少年与红色文化零距离接触,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从而更好的发挥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促使广大青少年学生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