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干部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10

谷晓红讲话 李智远致辞

  

   710日,北京中医药大学处级领导干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照金举行。北京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谷晓红讲话,市长李智远致辞,副市长高毅主持,谷晓红、李智远共同为培训班授班旗。北京中医药大学90余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此次培训。

    

  谷晓红在讲话中说,感谢铜川市委、市政府对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关心支持,对举办专题培训班提供的帮助与服务。她要求学员珍惜在铜川照金学习培训的机会,要学有所悟,学有所感,学有所获,把培训成果转化为提升思想的标杆、谋划工作的思路,在加快“追赶超越”和“争创一流”的征程中,以更加饱满的精气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并祝愿铜川市与北京中医药大学的合作越来越深入、越来越宽广,合作成果越来越丰硕。  

    

  李智远在致辞中说,衷心感谢北京中医药大学对铜川的支持与厚爱,热烈欢迎各位领导来到铜川照金,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这次培训班的举办,为我们提供了又一次学习交流的机会,铜川市委、市政府一定会紧密跟进,精心服务,全力保障,确保培训班顺利进行。希望北京中医药大学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铜川,帮助铜川在中医药人才培养、中医药事业发展上走得更好更持久。

    

此次培训共4天时间,安排3个专题、10项课程,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与体验交流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以陕甘边照金革命史为主的党性和党史教育,以延安、照金革命旧址现场实地教学为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以梁家河现场教学为主的不忘初心教育。(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