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六期厅局级干部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
发布时间:2018-07-05

73日至4日,中国延安干部学院第六期厅局级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加强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来照金开展教学。来自国家部委、各省市区和中央企业的60余名厅局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期间,学员们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听取讲解员对照金革命史的介绍;在陈家坡会议旧址,市委党校刘笑老师以《陕甘红军走向胜利的明灯》为题作现场教学,使学员们对陕甘边革命根据地这段历史以及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有了全面了解;在北梁红军小学,学员们聆听习总书记的回信,深刻感悟总书记对老区孩子们的关爱、教育事业的期望以及红色基因的传承;在薛家寨红军大本营旧址,学员们亲身感受当年老一辈人浴血奋战的艰辛岁月,接受了艰苦条件的考验和洗礼。

         通过培训学习,学员们对照金精神的实质内涵有了更加直观的感性认识和更深刻的理性思考,达到了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党性修养的教学目标。(市干教办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