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开展节前反恐防暴演练
发布时间:2018-06-26
       为进一步提升照金纪念馆干部职工的反恐防暴能力,确保接待高峰期的馆内安全。七一建党节前夕,照金纪念馆组织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此次演练的“突发情况”发生在纪念馆一楼,两名“歹徒”手持管制器械,直接威胁到馆内游客的人身安全。接到展厅巡查人员通知后,保卫科保安第一时间启动预案,将“暴恐分子”制服。


       尹天成馆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工作人员肩负起安全巡查的职能,发现可疑人员或异常情况时,要及时通知保安,必要时拨打110和120报警。保安要严格做好纪念馆入口处安全检查和馆内巡查工作,确保把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此次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反恐防暴的安全意识,提升了保卫科同志处置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