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干部赴崔家沟监狱接受警示教育
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1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县级以上干部,到崔家沟监狱开展预防职务犯罪“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带队,市委组织部全体县级干部参加。 

       在崔家沟监狱警示教育基地,先后参观了服刑人员工作车间、宿舍、餐厅,现场聆听了两名职务犯罪服刑人员的现身说法,通过案例说教、真心忏悔,使在场的每个人经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思想自觉。

       此次活动,给予参观的干部深刻的教育,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效果。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感受高墙内外的天壤之别和服刑人员的悲痛和忏悔,思想上引起了极大的震动;服刑人员声泪俱下的忏悔,痛悔莫及的警醒,对自由和生活的渴望,实实在在地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进一步恪尽职守,勤奋工作,珍惜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在其位谋其政;进一步从严要求,提高“以案促改”的行动自觉,严守党纪、政纪、法纪,坚守底线、不越红线、不碰高压线。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