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签约揭牌仪式在照金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16

       6月15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照金纪念馆共建签约暨揭牌仪式在照金纪念馆举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赫光中、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主任吴兵团、照金纪念馆馆长尹天成、副馆长郭洁、咸阳职业技术学院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部50余名师生,以及照金纪念馆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揭牌仪式。


       尹天成馆长在致辞中讲到:此次共建,是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我馆建立良好合作关系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广大师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给照金北梁小学回信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优良革命传统的具体实践。希望我们今后加强联系,紧密协作,资源共享,为传播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爱国主义事业努力奋斗。

       赫光中院长在讲话中指出:希望双方建立长效合作机制,挖掘照金革命历史,利用照金红色资源,汲取革命先辈的革命力量,进一步增强爱党爱国、敬仰英雄的深厚感情,推动爱国主义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


       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照金纪念馆,重温革命历史,学习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弘扬革命传统,感悟照金精神。
       爱国主义是民族精神的核心。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生座谈会上的讲话中指出:“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对新时代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提出了新的要求,新的期望。
       照金纪念馆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更好的发挥照金纪念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的作用,把爱国主义教育拓展到社会大课堂,充分利用红色教育资源,挖掘党史资料,使更多学生与红色教育零距离接触,最大限度地激发学生爱国主义情怀,让学生立鸿鹄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不辱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