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6-15

       为进一步增强社区党组织书记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提高服务和履职能力,6月11日至6月15日,铜川市委组织部在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对73个社区党组织书记进行全覆盖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邀请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相关领导及业务骨干,市委党校教授和优秀一线社区书记组成讲师辅导团队,既有专题辅导,又有现场教学,为学员们奉上内容丰富务实、讲解精辟到位,涵盖党建理论知识、党风廉政建设、智慧社区建设等多领域的“精神文化套餐”,让社区书记们享受了一次实实在在的培训福利。 

       既有学习省内先进经验拓宽创新思路,又有观摩身边典型认清发展形势。培训班学员先后赶赴宝鸡市宝铁、金河尚居、新建、学子路和我市王益区红旗、川口、育才、柿树沟等八个社区,通过市内外对照学、面对面交流学,让社区党组织书记认清了形势,理清了思路,增长了见识,坚定了做好社区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培训期间,全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全体学员亲身聆听了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刚的专题讲座,接地气的话语、暖人心的部署、催人奋进的鼓励,让社区党组织书记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回去以后一定要把王部长讲话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会议的要求落实到社区工作的方方面面。

 

       这次培训旨在增强社区党组织书记引领社区创新发展的本领意识,深化社区带头人思想认识,压实工作责任,提升能力水平,改进工作作风,为进一步加强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和“红旗经验”推广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