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6-15

王刚出席并讲话

       6月14日,我市召开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现场推进会,学习先进,查摆问题,总结经验,对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和“红旗经验”推广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王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区县委、新区工委组织部部长对进一步加强全市城市基层党建和“红旗经验”推广工作做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人员观摩了王益区红旗社区等四个社区的智慧党建情况,并进行分组讨论。


       王刚指出,去年中、省、市安排部署工作后,区(县)、乡镇(街道)、社区三级党组织,明思路、强措施、破难题,管理模式日趋完善,共建格局逐步形成,活动开展各具特色。


       他强调,要全面推广“红旗经验”,用心思考城市基层党建工作,用发展的眼光、开放的胸怀、系统的思维,做好城市基层党建工作。既要看到取得的成绩,更要找准存在的问题,通过抓住党建“灵魂”,围绕服务“根本”,用好创新“法宝”,补齐短板,克服困难。既要思想重视,更要落实责任,做好指导督导工作。各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综合实力,扛起党建责任,带好队伍,当好社区“领头雁”,努力使我市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走在全省前列。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