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长亚在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强调
发布时间:2018-06-13

携手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 助力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新征程


       6月12日,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杨长亚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统战工作正确政治方向,传承和弘扬照金精神,携手画出团结奋斗最大同心圆,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最大限度地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崔歆出席。

       杨长亚指出,统战工作是我们党夺取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更是新时代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要用好这一法宝,立足争取人心、凝聚力量的职能定位,把握求同存异、体谅包容的显著特点,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的突出优势,在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改善党的执政方式和丰富党的执政资源上贡献力量。

       杨长亚强调,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全市追赶超越、转型发展凝心聚力。加强协商民主制度建设,鼓励、邀请党外人士主动发声,在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效能上有新提升。聚焦经济统战、脱贫攻坚等重点领域,在聚力汇智助发展上有新作为。坚持因人而异、分类施策,在团结协调各方上有新成效。

       杨长亚要求,要切实加强党的领导,着力构建全市大统战格局。各级党委要把统战工作纳入总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到重点工作和统战工作相统筹、党的建设和统战工作相协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统战工作本领,拿出新思路、新举措,认真履职担当,务实创新奋进,不断开创全市统一战线事业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省委统战工作领导小组2018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审议了我市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细则、关于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新时代统战干部能力建设的意见。

       (来源:铜川日报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