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组织部来铜调研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
发布时间:2018-05-29

5月29日,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专项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我市对年轻干部发现储备和培养锻炼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省委组织部青年干部处处长张卫东带队调研检查,主任科员刘一钢陪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主持座谈会。 

            

在我市召开的全市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各区县委组织部对本区域年轻干部来源渠道、储备现状、理论培训、培养措施、成长路径等方面工作情况的汇报,我市两名年轻干部代表围绕自身工作经历,就成长的感悟体会进行汇报交流。张卫东处长对我市在年轻干部培养选拔工作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我市在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的要求和完善改进的方向。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年轻干部培养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在营造氛围、健全机制、关心关爱等方面下功夫,鼓励年轻干部安静下心在基层历练,动脑筋解决困难,腰挺直担当作为,正步行作风清廉。(综合干部科)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