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课件制作培训班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28

       5月21日至26日,我市在中国传媒大学南广学院举办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课件制作培训班。各区县委组织部远程办、市级相关部门负责资源课件制作同志共20余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灵活,对于提高课件制作人员能力素质和工作水平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培训班邀请中国传媒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南广学院副校长金梦玉,南广学院副教授、“五个一工程奖”获得者康延智等教授专家,围绕新形势下远程教育课件制作主题,结合当前互联网媒体融合大环境,深入讲解了互联网传播方式和课件制作相关技术,开拓了参训人员的制播视野和创新思维;考察了江宁电视台和南京市文化单位,通过课堂教学、现场教学等方法,提高了参训学员对专题片的选题策划、拍摄制作、后期剪辑等业务水平。

       通过培训,学员们增长了见识,开阔了思路,加深了对课件制作的理解与领悟,知识体系得到充实更新,思想认识进一步深化提高。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是一次内容丰富的“业务大餐”,是一次灵活有效的“加油充电”。今后工作中将围绕组织工作大局,精心打造党员群众喜闻乐见的精品课件,制作更多具有鲜明时代特色和典型教育意义的专题片,确保全市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工作出成效、出特色、出亮点。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