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党总支部举办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8-05-24
       5月21日晚,市委组织部利用下班时间在市委党校体育馆举办了党总支部趣味运动会,全体党员参与了活动。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干教办(市委人才办)主任韩晓晖,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非公和社会组织党工委书记姬长民,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市考核办副主任张峤出席开幕式、闭幕式。

       本次活动共设置篮球、羽毛球、合力吹气球、三人四足、传递呼啦圈、托运乒乓球、跳绳、夹气球等八个项目,项目设置充满了趣味性和挑战性。全体党员发扬团结、友谊、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充分彰显了组工干部积极进取、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部领导也积极参与,与同事们一道比速度、拼实力、赛水平。

       生命在于运动,拼搏铸就辉煌。此次活动的举办进一步丰富了机关党员文体生活,展示了各党支部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时代风采。同时,也让大家更好的运动起来、凝聚起来、活跃起来,强健体魄,振奋精神,增强干好革命工作的本钱,更好地服务党员、服务干部、服务人才,以全面过硬的组织工作助推铜川转型发展、追赶超越。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