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23

       5月22日,中国耀州窑陶瓷技艺传承与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第一期培训开班仪式在陕西科技大学举行。陕西科技大学纪委书记、教授王树茂介绍项目概况,陕西科技大学副校长、教授李志健致欢迎词。市委常委、副市长何尚民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铜川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建波出席仪式。

       我市有突出贡献拔尖人才、“耀州窑陶瓷烧制技艺”项目传承人、耀州窑唐宋陶业有限责任公司经理梁亚萍进行了发言。梁亚萍说,她将努力推动铜川市耀州瓷产业的不断进步和发展,把传承与创新的道路上取得的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为弘扬耀州窑优秀历史文化作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