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金纪念馆宣教科荣获第十七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发布时间:2018-05-07
       近日,由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主办的第十七届“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评选结果揭晓,照金纪念馆宣教科(讲解队)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集体。5月4日,团省委举办陕西省“青年大学习”五四主题团日示范活动,省委副书记贺荣出席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青年团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叮嘱一定要把照金红色文化和革命传统发扬好。“陕西青年五四奖章(集体)”是共青团陕西省委、陕西省青年联合会授予陕西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旨在集中展示当代陕西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激励广大青少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近年来,照金纪念馆驰而不息抓讲解员队伍建设,圆满完成了国家领导人参观调研等重要接待任务和日常讲解任务,积极参与丝博会、项目推介会等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深受领导赞誉和群众喜爱,并多次在国家、省市级讲解员大赛中获得名次,为宣传推介大美铜川和照金红色文化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后,照金纪念馆将以荣誉添动力,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以实干立身,传播新时代正能量,为铜川追赶超越、转型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通讯员白雪)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