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益区:举办首届“王益英才”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5
       3月2日,王益区举办“技冠王益,筑梦远航”首届“王益英才”颁奖典礼,隆重表彰16名“王益英才”,在全区形成尊重知识、尊重劳动、尊重人才、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支持,助推王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
        据悉,从去年9月开始,王益区启动实施“技冠王益”工程,聚焦全区宣传文化、专业技术、企业经营管理、社会工作、农村实用五大行业领域,开展“王益英才”评选活动。经过基层推荐、征求意见、群众联评、网络投票、小组审定、媒体公示等环节层层把关,历时5个月,最终16名脱颖而出。这16名“王益英才”是各行业领域人才的优秀代表,在各自岗位上发挥了先进示范带动作用。
        “技冠王益”工程只是王益区在实施人才强区战略上的一个缩影。近年来,王益区加大措施逐步完善人才引进、培养、激励等方面的政策制度,出台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制定《关于进一步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的若干措施》,为全区人才发展树立了风向标,充分激励了各类人才干事创业的热情。积极实施“人才安居工程”,先期投资700万元,建设人才公寓。开通人才引进绿色通道,为人才提供社会保障、子女教育、住宿“一站式”服务。设立人才专项开发资金300万元,给予领军人才创新创业资金扶持。通过推行系列优惠政策和贴心的服务,该区近年来依托项目承载、大学生创业园、电子商务孵化基地等平台,引进各类企业经营管理人才300余人,引进上亿元项目70多个,有力的推动了传统产业的改造升级,在全省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监测考评中该区实现了四年五进位。
        下一步,王益区将下大力气实施人才强区战略,力争通过3至5年引进、培养一批高技能人才,构建一批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本土拔尖人才,全力为“五个王益”建设,助推王益追赶超越、转型发展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通讯员 马辽辽)
版权所有:中共铜川市委组织部 运行维护:铜川市党员干部现代远程教育中心
地址:铜川市新区朝阳路9号  邮编:727031 联系电话 09193580599 联系邮箱:tczzbdjzx@163.com 陕ICP备07009401号


扫描上方二维码 关注"铜川党建"微信

陕公网安备 61020402000120号

分享按钮